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第一次來這裡發文 我74年次男生 想學街舞 感覺hiphop比較簡單喔 所以想從這入手 我住在內湖 請問各位大大可以幫我推薦教室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29
BUSTARD:內湖離士林TBC還滿近的!強烈推薦那!! 09/04 00:18
P90Lsd:不是跟你說tbc了嗎 09/04 19:44
joshhh:恩 我這幾天就會去看看了 要一起去嘛? 哈 09/05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