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垮褲感覺是嘻哈的代表服裝 可是穿著這麼鬆的褲子 跳起來很不方便耶 大家跳舞時都穿什麼褲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29
BUSTARD:穿棉褲! 09/06 11:16
lavender2001:滑版庫 09/06 14:29
P90Lsd:迷彩褲 09/08 00:31
sweetyblue:我最最喜歡穿垮褲跳舞! 09/0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