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ramelly (焦糖)
看板
dance
標題
[問題] 都沒有舞蹈基礎的人想學舞
時間
Sun Sep 17 22:23:09 2006
我一點舞蹈基礎也沒有, 跳有氧時也常跟不上老師 算是沒有運動細胞吧! 常常看電視上表演拉丁舞都好想學哦... 不知道像我這樣的人可以學的成功嗎? 那裡有相關的入門課可以學? 我住在台北,希望可以便宜一點,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