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點舞蹈基礎也沒有, 跳有氧時也常跟不上老師 算是沒有運動細胞吧! 常常看電視上表演拉丁舞都好想學哦... 不知道像我這樣的人可以學的成功嗎? 那裡有相關的入門課可以學? 我住在台北,希望可以便宜一點,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