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超想學舞的 但是一直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是運動白癡 怕會跟不上有的沒的想一堆 唉~~~ 我超沒自信的且我都22了!! 想找朋友去學可是朋友都沒興趣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是想去公館學!因為離我家比較近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231
DragonQuest:我們教室有47 XD 09/23 02:11
ceca:我們教室,8~75... 09/23 02:30
GATINHA:一起去學肚皮舞吧 09/23 04:27
ModernMinis:我可以陪妳在DAZZLE上課啊^^ 不過我只有六有空XD 09/23 08:40
ivysmile:我也是跟原PO一樣 一直找不到人 你開始學了嗎? 10/02 10:29
GFG:我也想去學阿~~JAZZ!想一起去的我們出發八!哈哈哈~~~ 10/07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