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iny0922 (siny)
看板
dance
標題
[徵求]我在台中~想找人一起學舞
時間
Sun Sep 24 23:44:51 2006
我在台中唸書,女生 想學跳舞很久了! 但一個人去上會不好意思耶!~ 想找人一起去 上課的教室和時間都還沒確定喔!~^^ 可以一起討論想去哪上! 想去的就回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1.159
推
waydi
:可以考慮DOD或the soul
09/26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