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irst (哎呀呀...悲情上班族)
看板
dance
標題
[問題] 請問有人要一起參加嗎
時間
Wed Sep 27 00:34:48 2006
我想找老師學rain的MV舞 地點希望是在台北縣市 可能會是代替說再見和It's rainning 想問問看有沒有板友願意一起share學費及場地費 如果人數不少 我就來找場地和老師 意者請推文~~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