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zen.bbs@ptt.cc (蓋世英雄)》之銘言: > 我報了 AT-台大有氧的mv舞蹈班, > 不知道該穿怎樣的服裝上課, > 只要是輕便易活動的服裝就好嗎? 對呀 基本上你覺得方便肢體擺動的服裝就好 牛仔褲可能比較不適合 > 那需要穿鞋子嗎? 它一定要帶一雙"乾淨"ㄉ布鞋去換喔 不能穿原本髒ㄉ那雙~~~~ -- ◢█◣ Lemonmay @ 203-73-201-210.adsl.dynamic.seed.net.tw ◢█◣ 交 通 大 學 ˙ 機 械 工 程 學 系 ˙ 電 子 佈 告 欄 系 統 ◥█◤ telnet://bbs.me.nct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