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v321 (newbie)
站內
dance
標題
[問題] 請問有人在中山運動中心學舞的嗎?
時間
Wed Oct 4 13:23:31 2006
不知道可不可以問這個 有個朋友在那學跳舞 她說十月底要在捷運站表演 但沒說哪一天 哪個站 想來打聽一下 請問有人知道日期 時間 地點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