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yoyo168@kkcity.com.tw (哪裡可以學跳舞阿??),
看板
dance
標 題
初學著如何入門阿??
發信站
KKCITY (Fri Oct 27 02:27:21 2006)
轉信站
ptt!ctu-reader!Spring!news.nctu!news.ntu!bbs.ee.ntu!news.kkcity.com.tw
如標題~ 我年紀不小了˙˙26歲 完全沒學過舞˙身體僵硬˙這樣還有機會學嗎?? 要從哪方面開始阿?? 請各位前輩給我些意見囉^^ --
┌─────
◆
KKCITY
◆
─────┐
◢╱
只要你
通過身份認證
~
◥█
│
bbs.kkcity.com.tw
│
█
▉
─
免經驗、
五人連署
即開
班系板
◥
└──
《
From:219.84.86.160
》
──┘
◥╲
趕快為班上設個
秘密基地
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