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我年紀不小了˙˙26歲 完全沒學過舞˙身體僵硬˙這樣還有機會學嗎?? 要從哪方面開始阿?? 請各位前輩給我些意見囉^^ -- ┌─────KKCITY─────┐ ◢╱ 只要你通過身份認證 ~ ◥█ bbs.kkcity.com.tw 免經驗、五人連署即開班系板 └──From:219.84.86.160 ──┘ ◥╲ 趕快為班上設個秘密基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