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fra0119.bbs@ptt.cc (排骨精)》之銘言: > 請問有人在學佛朗明哥舞嗎? > 我在這看到李昕老師寫的文章, > http://blog.yam.com/adidaswomen/archives/2323912.html > 感覺跳佛朗明哥舞好美喔!!! > 該到哪裡去學呢? 最近是不是好像有表演阿? -- ┌─────KKCITY─────┐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 bbs.kkcity.com.tw \^_^ / http://www.kkbox.com.tw └──From:218.34.43.54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