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有兩個女生想學Girl's hip hop(目前在上new Jazz 和mv的同學), 已和西門町魅力四射舞蹈教室的櫃檯詢問,想湊人開一班Girl's hip hop, 時間是11/4(六),中午12.30-2.00,學費是2250(不知道有沒有折扣) 共九堂,三人以上才能開課,徵有興趣的人一起參加, 請寫email給我,我的信箱是gracelo9台灣的雅虎。 (因為垃圾郵件太多,麻煩請在主旨欄寫上標題喔) 舞蹈教室的資訊請自行上網查詢:www.meidance.com -- ┌─────KKCITY─────┐ ◢╱ 只要你通過身份認證 ~ ◥█ bbs.kkcity.com.tw 免經驗、五人連署即開班系板 └──From:61.217.166.170 ──┘ ◥╲ 趕快為班上設個秘密基地吧! --
ModernMinis:很想上..可是那個時段我已有課程了>"< 11/04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