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餓死抬頭 麻煩知道的人可以說一下嗎?? 謝謝!! 很想繼續跳舞... -- 阿阿有美女耶 走啦走啦口水掉滿地丟死人了 回家去 \ / ○ ︵ \○╱/| . . ﹎ ﹍﹍ ╱ ̄﹚╱> -- ┌─────KKCITY─────┐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 bbs.kkcity.com.tw \^_^ / http://www.kkbox.com.tw └──From:220.131.138.154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
asdf1208:看你要學什麼,摩登還是拉丁? 11/05 00:52
misstart:http://my.so-net.net.tw/taichungdancer/ 參考看看囉 11/05 00:59
plhyog:http://www.wretch.cc/blog/showmedance 老師超讚! 11/05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