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什麼是hold 上課有時會聽到老師叫我們要hold住 是說要把動作做滿媽 還是把動作做慢做穩 還是..... 最近才開始學舞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11.248
WANLINGG:簡單地說就是 把肌肉力量控制住 (停在某個動作上) 11/22 23:47
ceowu:感謝感謝 11/23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