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畢業 以前也沒加入社團 可是覺得跳舞很好玩 不過身邊也沒朋友在學 大家是怎麼練的呢 現在想學又沒人陪 學了也沒有社團可以練 也不知道要跟誰一起練(或到哪練) 大家都在唸研究所打魔獸 只有我剛退下來要先唸書 不想一個人孤單的學阿 想要實踐我的興趣 然後組個團來玩玩 教教我吧 (實在不太好意思跑去別的學校社團 因為年紀差兩屆吧) -- 我老了,走不動了 O (- )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3.73
ModernMinis:我是女生..我也真想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練XD 11/26 19:53
crazytempo:我也是沒人一起練 殘念... 11/26 19:55
CsmuKoji:臺大醫學院 有人要練popping嗎 哈哈 11/26 23:24
avinhung:我也是一把年紀了卻想要學個舞 哈哈 不如我們來組個團唄 11/27 01:15
ModernMinis:我也是一把年紀了 囧..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要組團的XD 11/27 10:08
ntddt:poping請禮拜日1830到MM集合 11/28 23:01
a1985523:也想組團^^ 但才學半年而已也 11/30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