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dernMinis:我是女生..我也真想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練XD 11/26 19:53
推 crazytempo:我也是沒人一起練 殘念... 11/26 19:55
推 CsmuKoji:臺大醫學院 有人要練popping嗎 哈哈 11/26 23:24
推 avinhung:我也是一把年紀了卻想要學個舞 哈哈 不如我們來組個團唄 11/27 01:15
推 ModernMinis:我也是一把年紀了 囧..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要組團的XD 11/27 10:08
推 ntddt:poping請禮拜日1830到MM集合 11/28 23:01
推 a1985523:也想組團^^ 但才學半年而已也 11/30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