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建議你可以先去舞蹈教室學舞 舉我的例子好了 我是大三下時突然想學跳舞 又不想加入社團 後來認識也是想學舞的網友 於是我們就到TBC學舞 我必竟是沒什麼基礎的人 所以我就先在那學了各種舞風的基礎 當中也認識了幾個跳舞的朋友(我認識好多上班族的,都是一下完班就來跳舞) 到現在已經半年了 我現在也報名了專攻班 (專攻班就是小班制,滿八人開班,專攻一種舞風,排完整支舞, 會在成果展發表,有的老師還會帶出去比賽喔~) 有了這些經驗之後 再組個團玩玩會比較好喔~~~ 我也是超想要組個團 我也好想實現這個夢喔~~~ ※ 引述《rusifa (￾ ￾N￾N￾ ￾N￾N ￾)》之銘言: : 我已經畢業 以前也沒加入社團 : 可是覺得跳舞很好玩 : 不過身邊也沒朋友在學 : 大家是怎麼練的呢 : 現在想學又沒人陪 學了也沒有社團可以練 : 也不知道要跟誰一起練(或到哪練) : 大家都在唸研究所打魔獸 只有我剛退下來要先唸書 : 不想一個人孤單的學阿 : 想要實踐我的興趣 然後組個團來玩玩 : 教教我吧 : (實在不太好意思跑去別的學校社團 因為年紀差兩屆吧) -- 小不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3.115
sevenjazz:我也想組團... 11/27 23:16
CsmuKoji:ME TOO 11/28 19:00
ivysmile:我+1 是該定下決心去學了 公館DANCE SOUL好嗎? 12/01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