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弟弟他不喜歡讀書~~~~沒有專長阿!他現再國二~~ 功課真的是爛到爆了~~但是他很喜歡看模范棒棒堂~ 他很喜歡看裡面的男孩跳舞~~我就問他想學嗎~ 他說很想~~~加上我弟弟漲的其實蠻上相的~~只是很不會打扮! 我再想他既然不喜歡讀書所以想給他一個專長~~ 就是跳舞~~可以介紹依下嗎?我看過很多HRC.TBC等等的~~ 可是那邊收國中生嗎???~"~感覺那邊國中生不多ㄚ~~我弟弟又是害羞派的~~ 可以請大家推薦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58.252
ModernMinis:聽說TBC很多年輕人啊..放的開才學的快^^" 12/02 21:06
ap8:跳舞跟長的上不上相無關 09/15 04:03
ap8:害羞也跟跳舞無關 害羞派?是嬌嫩柔弱的什麼小男生嗎?(  ̄ c ̄) 09/15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