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了一串的想組團的文章, 所以我在想....不知道有沒有女生想組團的, 雖然我習舞的時間很短,可是還算有興趣, 有打算一直跳下去,同學們也說覺得我學的還算快, 目前我是跳Hip-hop Jazz和非洲舞,本來有學過八堂課的New Jazz, 可是覺得我還太大一隻了,所以跳那麼媚的舞有點畸型......囧, 而個人偏好的舞風:Hip-hop Jazz,Girl's Hip-hop,Street Jazz,Reggae, 不過其實都不限,因為喜歡跳舞,如果再瘦個十公斤我就跳NJ。。。Orz... 也許談組團還太遠了,但至少希望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有空聊聊, 或是一起學跳舞,意者就回我信箱吧^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52.37 ※ 編輯: ModernMinis 來自: 211.22.52.37 (12/04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