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我已經18歲了! 可是我從來就沒有深入的接觸過舞蹈 可是我想學 我想跳現代舞 想請問大家我有機會學成嗎? 像芭蕾,不從小開始學是不太可能學好的吧?! 那..就詢問各位了!!:) 謝謝! 那..順便一提.台中的極至舞團是如何加入? 有條件的嘛?? 學費?? 有限制什麼嗎?? 謝謝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