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ovia0823 (認真活在當下)
看板
dance
標題
[問題] 我已經18了...
時間
Sat Dec 16 01:40:17 2006
如題。。。我已經18歲了! 可是我從來就沒有深入的接觸過舞蹈 可是我想學 我想跳現代舞 想請問大家我有機會學成嗎? 像芭蕾,不從小開始學是不太可能學好的吧?! 那..就詢問各位了!!:) 謝謝! 那..順便一提.台中的極至舞團是如何加入? 有條件的嘛?? 學費?? 有限制什麼嗎?? 謝謝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