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asty (taste)
看板
dance
標題
[問題] 請問一開始跳國標都得先有固定舞伴嗎?
時間
Mon Dec 18 12:02:04 2006
剛開始上倫巴課程 教室裡好像滿多一對對一起上課的人 而且沒有固定舞伴一直換每次練的感覺都不一樣 請問跳很久的人 你們練習的舞伴會固定下來嗎? 當時找舞伴的時候是在教室裡找或是要怎麼樣才找的到啊 另外有在新竹車站附近上課的朋友嗎? 可以交流一下練舞班的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4.221
※ 編輯: qasty 來自: 218.167.184.221 (12/18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