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去學 但他好像延後開課 聽他們說報名的人數還未到 開課後會在通知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一起去學?感覺很好玩 呵呵..降他們就能趕快開課 我也可以趕快去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184 ※ 編輯: sssnnn 來自: 59.112.22.184 (12/19 19:45)
afrodie:是學我們一般看到的那種肚皮舞嗎?不懂belly dance的意思 12/20 00:46
afrodie:不過我也想去看看 12/20 00:47
boungiorno: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YUkA2vEAo 12/20 18:00
boungiorno:belly dance super stars明年三月會來台灣表演喔! 12/20 18:02
afrodie:看了影片就知道是什麼了!我要去學^^ 12/20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