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oolan (土狼)
看板
dance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有關高雄的問題
時間
Fri Dec 29 22:51:15 2006
之前有來po過文 有人說高雄要學Breakin就要找紅毛老師 雖然找過了, 但老師的課都跟我的時間衝到>"< 所以想要請教一下 大家通常都在星期幾的幾點在文化中心練Breakin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47.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