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有來po過文 有人說高雄要學Breakin就要找紅毛老師 雖然找過了, 但老師的課都跟我的時間衝到>"< 所以想要請教一下 大家通常都在星期幾的幾點在文化中心練Breakin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47.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