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學舞 可是從來沒有玩過 也很害羞 有沒有人也不知道該去哪學 或有想學找伴的 快點來認領吧!!! 好想學哦 可是無從學起... 也好怕一個人去報名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3.114
wen502:想找人一起學+1 01/15 01:40
※ 編輯: jane2005 來自: 61.62.93.114 (01/15 01:42)
epistemie:去舞館呀 我看到很多人跟我一樣 一個人去的 01/15 01:46
girochan:想找人一起學+1(羞) 01/15 02:02
AAseedling:去就認識朋友啦....到時就可以一起學了.... 01/15 02:16
crazytempo:想學+1 廢了好久.. 01/15 02:38
jane2005:想學的朋友們互加MSN認識一下然後在去一起報名好了 01/15 02:55
jane2005:JANEJANE2003@MSN.COM 01/15 02:56
whaleree:想找人一起學+1 >///< 不知道大家都住哪 01/15 12:19
sosso:我在台南,努力的找國標舞的伴,有沒有人要認領我>///< 01/15 16:33
sosso:原PO你在哪裡~~~ 01/15 16:34
skyracer:直接裝學生去參加學校社團阿~~:) 01/15 17:09
skyracer:因為在學校有出舞壓力練舞序過程自然會進步 01/15 17:09
skyracer:外面的話適合已經有一定基礎的人 可以跟上老師的動作 01/15 17:10
skyracer:我是指熱舞啦@@ 01/15 17:10
jane2005:我是台北人耶!!!!哈!!不是台南不過台南的印象是美食 01/16 02:27
epistemie:如果有人想分或合購堂票的話 請告訴我 謝謝 01/16 18:56
aprilling:我想去新竹的mix~有人要一起嗎????? 01/21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