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我是台中人,因公司尾牙要上台表演(因為我是新人= =) 要表演小豬的「幸福獵人」及黑澀會美眉的「shake it baby] 慘的是我沒有舞蹈細胞, 更慘的是我被指定要教別的同事跳(我問過其他同事也都不會跳舞) 我買了他們的mv來看還是看不懂@_@ 請問可否有好心的大大告知我如何跳, 或是哪裡可以”速成(一、二天內就可以跳出樣子來了)學習怎麼跳 我不用跳整首歌,只要二首加起來跳5分鐘內就可以了 因為不能報公費,如需付費,請不要太貴啊~~~ 感謝!! 救救我吧~我2/6就要表演了哩,但現在一個影子都沒有>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200.99
negoonna:爆沒看過MV...XD 01/17 16:04
waydi:沒看過+1... 01/17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