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ickyruru (。。。勒戒中。。。)
看板
dance
標題
[問題] 請問水泡
時間
Sun Feb 25 22:23:58 2007
因為剛換了新的舞鞋,所以昨天上完課腳就長了水泡 早上好玩地把它刺破(還有敷上碘酒^^") 沒想到晚上他又充滿水了orz.. 請問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合適呢?一直把它刺破嗎?XDDDDD 怕一不小心會感染之類的,也想要在下次上課前可以復原^^" 先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