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ceglycine (haha)
看板
dance
標題
[問題] 我想學舞呀
時間
Sun Mar 4 19:42:42 2007
請問諸位前輩 西門町附近有什麼比較推的舞蹈工作室 或是比較讚的老師嗎 麻煩知道的朋友可以跟我講一下唷 謝謝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0.154
推
BUSTARD
:看你要學啥吧!
03/04 22:26
推
zefy
:4號出口附近有一間OMA喔!還滿多老師在那邊開專攻班的
03/05 01:33
推
helloninie
:請問是衡陽路那家嗎?我每次在對面等公車都好想上去學
03/13 15:20
推
vav
:應該是吧,我也有看到,衡陽路跟延平南路交叉口那..
03/13 16:29
推
helloninie
:有人想去那學嗎?好想揪人哦~可是我沒跳過耶~>o<
03/13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