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ument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去網站上看了跳舞年代在哪放 好遠= ='' 我住高雄啦 雖然之前公視播的時候有看完 (公視真是有水準) 不過還是覺得大銀幕有差 還有阿 歌舞中國也只到台南 這次比較好 至少撘個火車就到了 不過還是想說 高雄阿高雄 要長進阿 (雖然已經有電影圖書館了.but, not enoug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7.25
fansss:歌舞中國光是看運鏡就夠屌的了 220.142.13.191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