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ocument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obese (T.S. I AM IN...)
看板
documentary
標題
Re: [閒聊] 有人想看再生計畫嗎?
時間
Mon Mar 21 15:05:02 2005
※ 引述《fansss (新天堂樂園)》之銘言:
政大我可以協助借場地。 不過希望有更多關於這部紀錄片的資料先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8.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