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cument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公投不是唯一的路,但卻是解決核四問題最好的路,曾經我被林義雄這麼說服, 如此認為著! 『核四公投、千里苦行』,我對他一生的執著抱以最大的敬意! 但是從沒有人告訴我一個事實,如果真正公投,開票出來的結果, 同意蓋的一定會大於反對蓋的。 因為本身就不公平,因為貢寮一個鄉反對的人,抵擋不過全國大多數同意的人。 因為您必須認清一個事實,核四現在仍然繼續在蓋...... ........................ 文章請詳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rocez/3/1247838311/20050606234312/ 看完電影寫的一點感想 敬請指教 :) -- 獨行的身影宛如一座無言的山丘 其實也有雨聲滂薄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