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rewitch:有游擊隊zapata 系列哩s 04/21 11:37
推 clean:好感動 心心念念 終於辦了第二屆 04/21 15:35
→ clean:非常感謝苦勞網願意在很有限的資源去投注辦影展 推!! 04/21 15:36
→ clean:對了 去年的座談會都很精采 04/21 15:37
推 breeze1985:電影資料館,要去搶第一排的座位唷! (後面會被擋到 > <) 04/22 13:00
→ clean:有版友會去的嗎 打聲招呼吧 04/22 20:11
推 clean:因未想知道這裡有人是否對這影展感興趣 04/23 01:30
→ breeze1985:我想去我想去 可是事情一堆 > < (拍片順利就去) 哈哈 04/24 17:34
推 nisrok:晚來舉手...應該會去^^ 04/25 00:49
推 clean:今天去看了"希望絲縷""第四次世界大戰" 都推薦大家看第二場 04/29 01:40
→ clean:尤其是"希望絲縷" 很直得看第二次 04/29 01:40
推 gulan:4/28看的跟樓上一樣,今天中午也會去看到最後吧:P 04/29 10:32
推 clean:今天得知 "希望的絲縷"因為版權而無法播放了 >__< 05/02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