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時間發生在剛剛下午五點半左右 正在用電腦和我媽聊MSN 我家拿鐵乖乖的趴在一旁睡覺 突然聽到狗淒慘的叫聲 拿鐵被嚇醒 我也嚇了一跳 接著就聽見人的叫罵聲... 抱起拿鐵往窗外看 只見樓下一輛計程車停著 然後聽見有人喊 ”你撞到我的狗” 看到這裡就沒有勇氣再看下去了... 應該是附近店家的狗 搞不好牽拿鐵下樓散步時還有跟對方玩過 (因為拿鐵很熱情 不管看到大狗小狗都會想衝過去玩) 後來計程車不知道幹嘛一直叭叭叭 開走時還叭了很長一聲 整個聽到心情都變不好了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52.122.242
iannoonnai:狗狗被撞先哀悼一下...不過 那狗是不是沒簽繩.. 08/18 07:30
iannoonnai:不然怎會跑倒路中央被車撞 08/18 07:31
TiMon041:因為沒有仔細看 所以不知道有沒牽繩 08/18 16:57
TiMon041:不過附近店家的確有些狗狗都沒在用牽繩... 08/18 16:58
TiMon041:這裡都是單行道路都很小一條 一輛汽車就佔滿了 08/18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