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wert1098:推全育(03-5614316),不知道他這兩科行不行..但是醫生很 09/02 23:16
→ qwert1098:細心 09/02 23:16
→ qwert1098:忘記說..在食品路上..靠近竹師那邊 09/02 23:18
推 okana:推 全美 在四維路附小對面 跟樓上的全育是學長學弟 也很細心 09/03 00:13
推 LILY630608:我是去動物王國附設的醫院看,在經國路 09/03 08:32
→ LILY630608:好不好我不知道,主要是方便,星期日有看診 09/03 08:32
→ LILY630608:我家是至少15歲以上母狗.情況跟你家一樣 09/03 08:33
→ LILY630608:檢查結果是心臟病,吃藥一輩子,但至少目前他較不會咳 09/03 08:35
→ LILY630608:當主人的看了也較不心疼,加油哦 09/03 08:35
→ htlwade:推全美 "陳醫生" 他都看晚上的喔 !!!! 09/03 08:54
推 koalakoala:我家的狗都去竹北華興街的大雄動物醫院看,給你參考囉~ 09/03 10:04
推 candyla:全美 醫生很細心 09/03 10:43
→ thinklove211:推全美的陳醫師 蠻專業的 狗狗從小看到現在 09/04 22:50
→ clxy:謝謝大家~我們後來去給全美看,檢查是心臟病 醫師很專業細心 09/05 21:30
推 comestar:推全美 09/11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