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恭賀我家小baby健健康康的滿100天拉! 當天帶migi去網上推薦且又離家近的一間寵物美容 大牛和我都覺得很不錯 洗的很仔細.尤其大大推清耳毛和耳朵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migi的耳朵都沒清乾淨 美容師清了好幾次..棉花出來的顏色才是白色的(不然出來都是黃黃的) 美容師說:一定都會清到棉花是白的才算完成 好笑的是我家baby的表情還真是哀怨 平常的微笑小公主..嘴巴都下垂了 migi的表情真是笑死我和大牛了 因為媽咪我都在旁觀看 所以migi特別的激動 一臉就是"不要用我啦"的樣子 同樣身為"師"字輩的我,真對美容師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我也不是很喜歡有幼幼的孩子在上課時 媽咪在旁邊(真的影響孩子的情緒喔!) 不過我想第一次..看一下比較放心 使用的洗毛精是醇米的Bubble Rice 洗完後全程用手吹 邊吹時還加上了yu 杏桃絲絨潤絲順髮乳(免沖洗配方) 洗後還輕輕噴一下淡淡的狗狗專用香水 才把migi交到我手中 抱到時意外的發現,我家baby沒發抖耶! migi從兩個月到現在共洗了五次..這是第一次洗完澡沒有發抖 美容師洗後還跟我說migi力氣還真不小(還抓傷了美容師的手腕) 而且還蠻兇的哄..我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搶她玩具都會跟我生氣喔!) (只有閃光說她哪會兇啊!=.= os:因為你比她更兇啊!) 果真是嚴父慈母呀! 美容師說因為她看見migi頭頂上有很多個"漩" 越多好像就越凶..哈哈..migi是位恰北北小妞耶! 我們問了一些飼養及洗澡的問題 美容師都很詳盡的回答我和閃光 所以我們也決定要包月 希望接下來migi可以開開心心的洗澎澎嚕! 後來還幫baby買了海藻粉(美容師推薦..可以護色護毛喔!) 微笑小baby變臉啦~^^ http://tw.myblog.yahoo.com/han3136/article?mid=895&prev=-1&next=89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