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egetme:公貓當母貓醫... 會不會太誇張了 醫生醒了沒阿 12/10 15:52
推 ebi:投書到水果報 12/10 16:08
→ yuyu1984:他說~我們有說要找記者~他說~隨便..~超討人厭的 12/10 16:13
推 teatea:為什麼是找建設局三科? 12/10 16:13
→ yuyu1984:因為是他們負責的~市府的編制就是這樣~囧 12/10 16:17
推 ebi:動物醫院的事歸建設局管 12/10 16:29
→ biosnow:摔到過幾天被說延誤呀 一般長骨痂就是延誤了 12/10 17:52
推 greengrid:請問可以PM告訴我哪一間嗎?因為我就住小港區~我很擔心~ 12/10 17:53
推 barbarafrog:我也想知道是小港哪一條路的醫院阿.... 12/10 18:42
→ freeblue0811:他會說隨便,就是要讓你覺得他不怕 你就真的去找來 12/11 19:23
→ freeblue0811:記者,至少要讓這家惡質的獸醫院曝光,免得更多寵物 12/11 19:23
→ freeblue0811:受害 加油! 12/11 19:24
推 soniaqeqe:說真的 實在不知道小港獸醫 哪間是好的?? 12/12 01:05
→ soniaqeqe:每次狗生病 我就會驚慌失措 不知道要帶去市區的哪間看 12/12 01:05
→ soniaqeqe:有版友可以推薦我嗎 拜託 盡量是在五甲或是市區的 12/12 01:06
→ yuyu1984:位於三信家商對面的高升獸醫院不錯!醫生很有醫德 12/13 17:55
→ yuyu1984:也有跟流浪動物協會合作~推推 12/13 17:55
推 GenieEva:推三信對面高生,我家小狗傷口縫合漂亮,撿到重傷流浪貓 01/25 08:47
→ GenieEva:幼幼也有特別便宜收費,還是颱風天幫忙收留,有愛心 01/25 08:48
→ GenieEva:對了,這家颱風天或凌晨都有收過,應是能急診但不加收急診 01/25 08:49
→ GenieEva:費用,專長是骨科。 01/25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