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lice0823 (....)》之銘言: : 我住台北南港, : 如果狗狗在附近被抓走, : 會被送到哪裡呢?? : 可以給我電話.地址嗎?? : 謝謝大家了~~~~ 台北市所有經由環保局捕捉的流浪動物都會送到內湖潭美街的動物之家 不過告訴你,任何從裡面出來的狗狗或貓都要打晶片 如果你要去領回這隻流浪狗,那麼就要植入飼主的晶片,也就是晶片上會有原po的名字 而你又放回你的社區,下次再被抓到的話,他們掃到晶片會直接通知你 不過一直重複讓有你的晶片的狗被抓到的話,是有懲罰的(? 請版友補充) 如果你不去領回那飼養費你就要一直付下去 更不用說棄養的那筆龐大費用了... 這邊很現實的告訴你,還是趕快通知其他動保團體還是什麼的,不要自己領養回來 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隻狗,領回後最好還是帶回家養, 就算重複被環保局抓走沒有懲罰,裡面各式各樣的傳染病....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1.141 ※ 編輯: StarburyX 來自: 122.116.151.141 (02/26 16:51)
phebes:第一次抓到沒事,第二是好像罰1200@@ 02/26 16:55
azbycxdwevfu:感謝資訊@@ 現在才知道領出來一定要晶片 囧~ 02/26 19:26
huskyching:動保團體自顧不暇 沒辦法管 02/2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