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vasorry:我想請教這類事件最後店家要怎麼收尾?因為常常在版上看到 03/26 00:15
→ evasorry:美容店員的疏失or不用心醫生的疏失,最後都是怎麼解決的? 03/26 00:15
→ evasorry:畢竟貓狗也沒有法律保障的動物權,醫死人新聞就很大。 03/26 00:16
推 momopink:洗牙這種事還是送動物醫院吧!美容院的獸醫師怎麼能信任呢 03/26 00:35
推 ireneee:好難過... R.I.P.. 03/26 05:28
→ conniehsu:我們家狗第1次洗牙時,醫生說要打麻醉,還要先簽一份 03/26 09:36
→ conniehsu:麻醉同意書,上面就有寫,可能會面臨的風險.... 03/26 09:37
→ conniehsu:還是要找合格的動物醫院比較好 03/26 09:38
推 m5499:老狗選氣痲比較安全 但有氣麻的醫院並不多 03/26 10:11
推 stupidkoala:R.I.P ... 03/26 11:28
推 blueyun:樓樓上 現在氣麻很普遍了... 03/26 13:26
→ breadsp:那間是寵物美容兼醫院~最後院方並沒有向我們表達任何歉意~ 03/26 21:55
→ breadsp:而事先也沒給我們主人簽"麻醉同意書"~實在相當離譜... 03/26 21:56
→ breadsp:我有想過要將這事件投訴報紙或新聞台~大家覺得? 03/26 22:00
推 momopink:坦白說很難在輿論上製造明確的立場,做新聞的只在乎誇大所 03/26 22:34
→ momopink:能帶來的輿論效益,可是"麻醉=風險"有點算常識了 Q_Q 03/26 22:35
推 momopink:當然,儘管如此,這並不會改變醫生有疏失的事實 03/26 22:40
推 p69910:加油ㄟ,一切都會過去的,剩下51天ㄌ加油點收心看書喔.工讀生 03/27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