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這個團已經花了很多心思,為甚麼總是有些莫名其妙的人喜歡在這種時候來攪局? 這兩三天小弟一直在忙於聯繫這趟出發的行程還有各個狗場的確切位置。 就在剛剛,接到一通電話,內容如下: 小姐: 「哈囉您好,請問是魏先生嗎?」 我: 「是,請問哪裡找?」 小姐: 「是這樣的,聽說您們這次要載送兩百包飼料下來嗎?」 我: 「是阿!怎麼了?」 小姐: 「我建議您可以將飼料直接載到我們協會,由我們來替你們分配也比較平均」 我: 「阿? 沒關係我們都已經聯絡好了,而且也希望自己去看一看」 小姐: 「是這樣的啦~您們要去的狗場有一些都已經由我們長期幫忙了,所以透過我們 會必較清楚他們需要甚麼..blablablablablablabla」 我: 「沒關係,謝謝你。」 ===========就在我當作是詐騙集團掛掉電話之後 電話又響了========= 小姐: 「先生,您這種大數量是很麻煩的,您願意交給我們來幫忙嗎?」 我: 「沒關係」 總之就比那些電話詐騙集團還要盧的一直吵,甚至還說甚麼那些狗園是靠他們幫忙, 如果靠我們這種散戶,狗狗早就都餓死了。 我只想說的是,那些自稱協會的人,我想當初會發起協會,是抱持著一顆愛動物、不忍 動物過著流浪生活的心在幫助這些狗狗。 如果連這樣的初衷都無法維持,而是近而要來爭取"誰做的多" "誰募的款最多" "誰幫 最多忙"這種無謂的「業績」,真的很無聊。 為達目地的不擇手段,甚至語帶威脅的告訴我如果不交由他們,他們就不再幫忙收受飼 料的狗場。可笑!我還沒聽過這種事情、甚至也沒聽過你們那是甚麼協會。 就算我今天只有一包,我也要自己搭高鐵送下去,絕對不假他人之手。 我無意詆毀那些真心在幫忙的人,但只是想要告訴那些老鼠屎,請你們離開這樣單純的 愛心環境、團體裡,畢竟這裡不是讓你們挑起鬥爭、用盡心機的戰場。 Dav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8.146
ebi:加油 09/01 16:05
HCTL:加油 實在是不想看到動保協會在搶業績的這感覺 09/01 16:31
Angesi:那些協會之類很多都是洗骯錢的管道 09/01 16:32
HCTL:可以公佈是哪各協會這樣嗎 以後絕對不捐款給這種協會 09/01 16:32
doomster562:加油~推你的愛心 09/01 16:57
Yvonne70:這個協會的目的是什麼? 不太懂耶@@ 09/01 17:19
hoyushen:感謝你的熱心幫忙 09/01 17:41
weiting812:原PO辛苦了,希望原PO公布出來+1 09/01 18:07
sevenmami:原PO加油~推原PO的愛心 09/01 19:31
stare7500:跟不濟一樣阿,拿別的物資,跟傳媒說某師兄募集來了... 09/01 20:01
noopybaby:如果不交由他們,他們就不再幫忙收受飼料的狗場 09/01 20:05
noopybaby:哪些協會啊? 吃相太難看了 不想捐給這種團體 09/01 20:06
noopybaby:原po辛苦了~ 09/01 20:06
fatcutedog:原po辛苦了!加油!! 09/01 20:11
afratotal:不再幫忙收飼料的狗場@@這麼小家子氣的作風真的愛動物똠 09/01 20:32
popwoman:原PO加油~推原PO的愛心 09/01 21:11
TOOCOOLICQ:推愛心!! 但心機處處有 有人就有心機 09/01 21:38
Mavis:原po辛苦了~~ 09/01 22:01
kk00:拜託請公佈這種爛咖協會好嗎?真是無恥加三級 09/01 22:52
ninicole:推你的好心 09/01 23:17
m9100612:我明天一定匯錢 對不起 我沒信用了 嗚 09/01 23:53
wayne0319:SO..某狗場陳小姐因此而不代收飼料 09/02 00:47
robbie0522:原po加油!!!! 09/02 03:08
della44:怎麼有這種事@@ 難不成要送飼料給狗場還得報備 推原PO 09/02 12:15
afratotal:跟那個協會說我們也可以發起不捐錢給他們的活動啊@@ 09/02 23:30
eillenwang:能公布協會名稱嗎?真擔心是之前有捐飼料給他們的協會 09/10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