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的小臘腸大約7個多月大 一直都有走路不穩、4肢沒力的問題 原本以為是先天脊椎有問題 後來經過多方求醫之後 確認是罹患小腦發育不全症 醫生是表示無法治療 在網路搜尋了也遍尋不著改善方法 想請問一下有版友家裡的寶貝也有這種症狀嗎? 看牠想要跑步都很辛苦 希望能找到讓他比較舒服的生活的方式~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99.181
vicky0516:FB上收尋 寵物癱瘓高壓氧醫療中心 問看看能不能治療!! 08/07 11:50
kenalice:https://www.facebook.com/WongSiuGump 小甘先生也是 08/07 12:32
eqcolouring:令人心疼的孩子...希望可以藉由仔細的照顧讓牠過得好! 08/07 13:22
jessica52145:推 要照顧牠一輩子不要就這樣丟下他 08/07 13:26
eqcolouring:推樓上,請照顧牠一輩子!你是牠的全部! 08/07 14:41
ru486:狗狗中的特教寶貝~原po辛苦了!! 08/07 17:16
rayxg:我家香腸則是兩個禮拜前癱瘓,被診斷為脊隨軟化,現在不知 08/07 22:21
rayxg:該怎麼辦 08/07 22:21
Kidmo:拜託購買品種犬隻前,務必要向業者確認遺傳疾病相關問題。 08/07 22:33
Kidmo:抱歉我小離題,但預防勝於治療,不要花錢助長基因虐待。 08/07 22:34
Kidmo:http://www.lca.org.tw/news/node/3812 請品種犬愛好者慎之 08/07 22:35
Kidmo:http://youtu.be/HwrLW_AWLvQ?t=20m4s 快轉至臘腸部份。 08/07 22:39
Kidmo:有試試神經專科嗎?如果還是說無法改善或治療務必要問"為何" 08/07 22:59
Kidmo:再來可能就是幫他訂做一些輔具了吧。讓他可以滿足行走欲望。 08/07 23:01
Kidmo:不要帶著疑問離開診間,就診了就打破砂鍋問到底吧。 08/07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