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innight:可以用手機拍影片給醫生判斷 08/10 22:21
推 funnyone:會不會是作惡夢>< 還是建議看醫生 08/10 22:22
→ eddie804:yeinn大 每次發生都很突然根本來不及拍攝.. 08/10 23:04
→ eddie804:funny 那情況不像是作惡夢.. 08/10 23:05
推 joysoy:會不會氣喘? 08/11 00:11
→ eddie804:感覺很像是氣喘 但我不知道這個是什麼症狀 08/11 00:17
→ super5210:如像鵝叫聲應是氣喘,我家狗太興奮也會 還是給醫生看好 08/11 01:32
→ Kidmo:好擔心應該是先去找醫生,不是先來問板友…有點無言。 08/11 02:11
→ eddie804:不是我不帶去看z 是偶爾會這樣想說先上來問問看 08/11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