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家裡在六月中時發現一隻很瘦的狗 於是我們開始餵食牠 之後一直住我們家,我們跟牠也很好 到了七月29號時,原主人來說那是牠的狗 帶回去之後,隔天又在我們家 門口出現,帶著我們開大門讓牠進來 所以又開始住我們家,到現在主人都沒來過 因為我們不知道主人住哪,也不認識主人 想請問大家,這樣我們可以帶牠取掃描是否有晶片,如果沒有,直接幫牠植入晶片可以嗎? 感謝大家^^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FIH SH530U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68.204
marvelous13:可以! 08/11 03:54
clk950:您是好心人 08/11 04:09
jill:可以!! 請你趕快去作這件事,這樣對狗狗也比較好!! 08/11 04:22
mei7744:好善良! 08/11 10:47
jessica52145:其實可以 乾脆下次遇到主人跟他商量看他是放養還是丫 08/11 11:18
jessica52145:不養 我猜應該是放養吧 08/11 11:19
jessica52145:你們有意留下更好 有一天他被抓了你們就很難救他了 08/11 11:20
jessica52145:沒晶片又沒人領養就是等死了 08/11 11:21
petestar:狗狗選擇了你們 請你們也選擇他吧!植晶片吧! 08/11 11:34
chachayu:推你啊! 08/11 12:19
lunce929:看到牠時都沒有項圈又很瘦,所以一開始以為是流浪狗 08/11 14:29
lunce929:後來被帶回去,我們買的項圈跟背帶通通給牠 08/11 14:30
lunce929:不過隔天來時,也是通通都沒有,牠感覺很不安,一直舔腳 08/11 14:31
lunce929:這幾天會帶牠去檢查,謝謝大家,希望牠可以順利留下來 08/11 14:32
jessica52145:如果有什麼消息或需要什麼幫助再告訴大家 08/11 15:27
ff7forever:狗留著,對方再來要狗時請他出示飼養證明以及支付你幫 08/11 15:30
ff7forever:他代養的費用,另外帶牠去植晶片做寵物登記, 08/11 15:31
ff7forever:若對方把狗要回去請他做飼主轉移,若對方不要了,恭喜! 08/11 15:31
jessica52145:主人太爛 08/11 15:32
ff7forever:另外你們自購的狗用品全都送給對方也太好心了 =.= 08/11 15:59
elalquimista:您真善心 08/11 19:01
lunce929:今天狗又被原主人帶回去了 == 08/11 22:29
lunce929:最好是每次都讓牠出來外面吃飽飽,就又再抓回去啦!!! 08/11 22:34
shirleylynn:如果原本無晶片 你植進去就你的了...對方應該是放養 08/11 22:47
shirleylynn:不過還事先溝通看看吧 免的事後爭執 08/11 22:48
lunce929:不過都已經被帶回去了,也沒辦法了,這次主人是說放牠出 08/11 23:00
lunce929:去上廁所。如果下次再跑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畢竟主人 08/11 23:01
lunce929:還要牠。只是不知道回去牠會過得如何 08/11 23:02
lunce929:如果過的好,就好了^^ 08/11 23:02
ff7forever:為了大家好 下次再撿到就帶牠去打晶片作登記 08/11 23:29
ff7forever:主人要回去就要求他做飼主轉移 08/11 23:29
lunce929:聽家人說,因為狗都在車庫睡覺,狗主人來 08/13 00:51
lunce929:都看不到,所以覺得我們偷偷把狗藏起來 08/13 00:52
lunce929:這次自製的項圈跟牽繩又被帶回去了 08/13 00:52
lunce929:原主人家的方向到我們家大概要一到兩公里== 08/13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