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I2HeQHE ] 作者: Milla2014 (森里)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協尋] 緊急!!! 麻煩大家幫我找狗狗!!! 時間: Tue Aug 13 01:23:34 2013 案發時間:2013/08/10 04:29~05:05 案發地點:台中市大里區東明路320巷 案發經過:8/10 凌晨四時許,有一車輛尾隨我們家狗狗到家門口, 在門口等候約20分,等另一輛車到來 由第二輛車駕駛將我們家狗狗綁架走 第一輛車款為Ford Tierra 2000 款 車色,銀或香檳金 (第一輛車,車燈有改藍白光HID,而駕駛側的大燈損壞不亮) 第二輛車款為Toyota Corona Exsior 車色,白色或銀色或香檳金 第一輛車,車內乘客照片 http://www.fotopu.com/img/1/416724-3.jpg
http://www.fotopu.com/img/1/416725-3.jpg
第一輛車,該車輛圖片 http://www.fotopu.com/img/1/416727-3.jpg
http://www.fotopu.com/img/1/416726-3.jpg
案發影片: http://youtu.be/y1uV6MhfCjw
狗狗的照片: http://www.fotopu.com/img/1/416731-3.jpg
http://www.fotopu.com/img/1/416732-3.jpg
http://www.fotopu.com/img/1/416733-3.jpg
http://www.fotopu.com/img/1/416736-3.jpg
http://www.fotopu.com/img/1/416734-3.jpg
http://www.fotopu.com/img/1/416737-3.jpg
http://www.fotopu.com/img/1/416738-3.jpg
狗狗特徵:公,名「旺旺」,年齡14歲,所以前面的嘴巴部分如照片,已泛白 他是屬於土狗,有混到黃金的血統,所以身上為長毛、捲毛 他左側的耳朵有受傷過,所以是塌塌的 因為「旺旺」狗狗已養了14年,而8/10凌晨被陌生車輛、人給綁架 一定有不少感情在,希望大家能夠指認上面照片中的車輛、人 如果能夠協助我順利找回「旺旺」狗狗,我願以十萬元新台幣作為答謝!!! 我的連絡方式:林先生 0988-382-458 0975-005-79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20.80 Milla2014:轉錄至看板 Reptile 08/13 01:25 ※ 編輯: Milla2014 來自: 114.38.120.80 (08/13 01:28)
makina0914:畫面看不到車牌嗎? 08/13 01:28
Milla2014:私人的監視器解析度不夠高,加上車輛改裝HID, 08/13 01:29
Milla2014:車燈過亮,所以看不到 08/13 01:3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lla2014 (114.38.120.80), 時間: 08/13/2013 01:33:49
ff7forever:狗是不是放在外面亂跑?如果是的話不值得鼓勵 08/13 01:37
ff7forever:另外有報警了嗎? 08/13 01:37
jessica52145:綁架狗?? 一定要報案 08/13 01:56
Leeling:....家寶不見了..旺旺又被帶走..是怎麼樣啊!! 08/13 11:12
bwv1006:去車子可能經過的馬路調閱監視器,可能會有幫助 08/13 17:36
Kidmo:有跟你要贖金才叫綁架,如果不是好心帶走或要求贖金的話。 08/13 18:46
Kidmo:那應該就是貪圖狗本身的價值,這麼老的狗也沒轉賣飼育價值。 08/13 18:47
Kidmo:應該就剩食用經濟價值,加上你的鄰居說之前也有狗不見。 08/13 18:48
Kidmo:那有可能就是計劃性的來抓肉狗,平常就有記錄哪邊有放養的狗 08/13 18:49
Kidmo:趕快查一查附近的香肉店應該是比較實際的做法。 08/13 18:49
Kidmo:不過你們家如果不改飼養態度的話,下次再被抓走丟一樣沒義意 08/13 18:50
Kidmo:建設性的說完了,幫你的狗補個噓。老來還不能善終…跟錯主人 08/13 18:54
Kidmo:除了網路,最好也去貼實體海報。看有沒有人目擊到。 08/13 18:55
Kidmo:最好不要開頭就說別人"綁架",這樣如果只是好意帶走搞不好還 08/13 18:55
Kidmo:不想還狗咧…還狗要先戴個罪名。不過我還是覺得香肉店機會大 08/13 18:56
cheng14:噓的人蠻沒品的 有監視器就快點去報警吧 08/13 21:10
cheng14:還有 不要再放狗隨便走了 08/13 21:11
Kidmo:噓即表達不同意,胡亂說人沒品的人,好像才是沒品的啊… 08/13 21:26
ff7forever:樓上有些人會見噓就惱羞 也不知道為什麼 08/13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