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ansr:冷處理,不要理他(雖然真的很痛) 08/23 10:43
推 rfes5324:是不是語調的問題呢?我之前會試著比較低沉急促的聲音 08/23 10:52
→ rfes5324:說:「恩~(低鳴)不可以!(短促)」幼犬就有懂我的語氣 08/23 10:54
→ killeress:不理他試過 他還是照舊 08/23 11:20
推 woodstock14:我覺得可以看看幾集"報告狗班長",雖然每個案例不同 08/23 11:50
→ woodstock14:但大致可以統整出怎麼樣使狗狗"平靜"下來 08/23 11:51
→ woodstock14:有時候主人制止但方式不對的確會使狗狗更興奮 08/23 11:53
推 petestar:狗狗最怕主人沉默忽視他 所以可以善加找時機使用^^ 08/23 11:53
→ petestar:可以試試看短促的「蛤!」「嗯?」「不行!」低沉一點 08/23 11:54
→ woodstock14:每天國家地理頻道有播 youtube好像也有 08/23 11:54
→ petestar:我先前高聲罵狗狗結果他反而擺出邀玩姿態XD 語調很重要 08/23 11:54
→ woodstock14:或是我在書(狗狗在跟你說話)上看到,可以馬上轉身背對 08/23 11:55
→ woodstock14:它,因為轉身算是強烈的安定訊號 08/23 11:55
→ woodstock14:我家這隻之前也是興奮的流浪狗XD 原PO加油囉! 08/23 11:57
推 beamagus:會停下動作,然後說-痛痛。他就會安靜外加舔兩下 補償你 08/23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