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yt (湯湯)
看板dog
標題[請問] 狗狗有習慣性脫臼怎麼辦
時間Wed Aug 28 10:08:05 2013
我家狗狗黑貴賓 不到一歲 大約三公斤
這幾天走路會有點抬左後腳跟掰咖
但一下子就沒事了
昨天帶去給梁醫師看
他說是天生性習慣性脫臼
他會自己弄一弄推回去 也沒開藥
可是我覺得他抬腳的頻率越來越多
而且放不下來的時間越來越久
上網查說小型犬容易這樣
請問各位家中的小狗也有這樣嗎?
需要帶他去別間再檢查或吃藥嗎?
想說要買cosequin ss給他吃
不知道會不會改善?
麻煩各位有過經驗的幫忙回一下嚕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77.226
推 chiaohua:吃葡萄糖胺 會延緩惡化 但是要復原除非開刀~ 08/28 11:47
推 soulfully:貴賓狗的遺傳疾病 08/28 12:59
→ Kidmo:一家不夠就去問第二三家,鄉民大都不是醫生啊。 08/28 18:48
→ Kidmo:覺得他很可憐的話,以後養品種狗要多想一下多做些功課。 08/28 18:50
→ Kidmo:這些狗為了要迎合人類喜好的外觀,帶了這麼些病來到世上。 08/28 18:52
→ Kidmo:可再檢查看看有沒有其它比較嚴重的需要做好醫療準備的。 08/28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