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狗狗黑貴賓 不到一歲 大約三公斤 這幾天走路會有點抬左後腳跟掰咖 但一下子就沒事了 昨天帶去給梁醫師看 他說是天生性習慣性脫臼 他會自己弄一弄推回去 也沒開藥 可是我覺得他抬腳的頻率越來越多 而且放不下來的時間越來越久 上網查說小型犬容易這樣 請問各位家中的小狗也有這樣嗎? 需要帶他去別間再檢查或吃藥嗎? 想說要買cosequin ss給他吃 不知道會不會改善? 麻煩各位有過經驗的幫忙回一下嚕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77.226
chiaohua:吃葡萄糖胺 會延緩惡化 但是要復原除非開刀~ 08/28 11:47
soulfully:貴賓狗的遺傳疾病 08/28 12:59
Kidmo:http://www.lca.org.tw/news/node/3812 多問醫生吧。 08/28 18:46
Kidmo:一家不夠就去問第二三家,鄉民大都不是醫生啊。 08/28 18:48
Kidmo:覺得他很可憐的話,以後養品種狗要多想一下多做些功課。 08/28 18:50
Kidmo:這些狗為了要迎合人類喜好的外觀,帶了這麼些病來到世上。 08/28 18:52
Kidmo:http://www.upei.ca/~cidd/intro.htm 可再查閱其它遺傳疾病 08/28 18:56
Kidmo:可再檢查看看有沒有其它比較嚴重的需要做好醫療準備的。 08/28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