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atic335 (夢遊者一號)
看板dog
標題Fw: [徵求] 不怕髒的貨車幫忙載狗狗
時間Fri Aug 30 00:56:07 2013
※ [本文轉錄自 BigShiLin 看板 #1I7ClRvC ]
作者: smileluen (Sharon) 看板: BigShiLin
標題: [徵求] 不怕髒的貨車幫忙載狗狗
時間: Tue Aug 27 23:55:04 2013
大家好,不好意思
想徵求是否有好心版友 家中有貨車可以幫忙載幾隻狗狗回"家"
牠們其實是幾隻流浪狗(約4~5隻)
因為我把牠們分批請人載到動物醫院結紮
可能這兩三天 就可以帶回去了(帶回原處放)
他們都很乖,比較緊張的也會裝籠子或綁鍊子
整個過程您都不需要碰觸到狗狗
不知道有沒有車子可以幫忙?
貨車一次載會比較方便
因為距離有點遠...約一小時車程 在新北市樹林
狗狗很乖,但是在車上難免可能會大小便或吐
貨車的話應該比較好清理
動物醫院在大直捷運站附近
我會貼補您油錢,儘量幫您清理車子
不知道是否有好心版友願意幫忙呢><
這是我成立的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ulinStray
謝謝大家!!
站內信or Line可聯繫 id:smilelue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9.200
推 OGCeveryhour:推!TNR善人!... ^_^)b 08/28 14:04
推 ukyo1024:推好心人!! 08/28 14:4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anatic335 (118.167.183.130), 時間: 08/30/2013 00:56:07
推 jessica52145:推! 如果真的找不到可以去租車行租不貴 08/30 02:01
推 olivefly:推! TNR好心人 08/30 02:37
推 vickey70:分享到FB囉~ 08/30 02:51
推 chs80125:推 08/30 12:28
推 lele1014:推好心 08/30 12:30
→ mikanmika:推好心 08/30 14:16
推 r79220:推! 08/30 16:40
推 zlv:1推 08/30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