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家阿卡(八個月大柴柴),最近這兩天,我弟出去玩,把狗交給我幫忙養,平常都沒事,到了半夜三四點就一直吠,拉屎也吠(平常不會,只有半夜才會),該怎麼樣…才能讓他鎮定呢,這是拍丟驚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36.154
ck0424:應該跟你弟平常照顧的習慣有差 他不喜歡生活區域有便便 09/04 16:02
ck0424:你應該沒有給他上完廁所再去睡覺 09/04 16:03
ck0424:吃飯時間往前拉一點 然後吃飽帶他去運動 09/04 16:03
apparr:同意樓上,另外吠叫通常都是有些需求,仔細觀察看看 09/04 18:50
even:我弟沒有明確給食物的時間,基本上24小時都有得吃,帶他散步 09/05 03:08
even:後!有明顯少吠了!感謝各位(擦淚),我可以安心睡覺了。 09/05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