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沒養過狗的人 常在台南某間圖書館活動,旁邊看到兩隻很瘦的流浪狗 偶然心血來潮買了成犬專用狗食去餵 發現其中一隻不太吃,或是想吃的時候被另一吃趕走 重點問題是... 不太吃的狗更瘦,而且有持續乾咳的現象 爬了文可能是比較嚴重的疾病 不過畢竟處理這種事情沒經驗 個人學生沒有財力做甚麼 所以想問是否有善心人士能協助處理 或是這種情況一般都怎麼做 沒寫出地方是怕招來捕狗大隊 看能不能寄個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169.22
koller:看到了 為什麼不直接CALL捕狗大隊呢 ? 不懂 09/08 12:56
shirleylynn:我也不懂一樓怎麼還沒被清潔隊抓走 09/08 13:07
shirleylynn:補推 上面純噓一樓 09/08 13:10
makiyosakura:一樓專門在各版推文中"答非所問",這樣也不算亂版嗎 09/08 13:12
burberry923:原來一樓還沒被捕狗大隊帶走,效率太差了吧! 09/08 14:23
FairyBomb:我只能說一樓沒違規,但上面叫清潔隊把人抓走的自己自重 09/08 15:19
FairyBomb:如果推不同意見就叫亂版,以後有人狗走失或是其他問題, 09/08 15:20
FairyBomb:下面推文出現沒牽繩或之類的,發不發答非所問在亂版? 09/08 15:21
FairyBomb:對於一樓這種釣魚的,無視就好了,我不懂一堆人在跟他認 09/08 15:21
FairyBomb:真什麼? 09/08 15:22
FairyBomb:說真的,就算一樓在每一篇跟狗走失或需要幫忙的文章中, 09/08 15:22
FairyBomb:都叫人去找補狗大隊,都說不上所謂的"亂版" 09/08 15:23
koller: 捕 請注意錯別字 09/08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