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ller:看到了 為什麼不直接CALL捕狗大隊呢 ? 不懂 09/08 12:56
噓 shirleylynn:我也不懂一樓怎麼還沒被清潔隊抓走 09/08 13:07
推 shirleylynn:補推 上面純噓一樓 09/08 13:10
推 makiyosakura:一樓專門在各版推文中"答非所問",這樣也不算亂版嗎 09/08 13:12
推 burberry923:原來一樓還沒被捕狗大隊帶走,效率太差了吧! 09/08 14:23
→ FairyBomb:我只能說一樓沒違規,但上面叫清潔隊把人抓走的自己自重 09/08 15:19
→ FairyBomb:如果推不同意見就叫亂版,以後有人狗走失或是其他問題, 09/08 15:20
→ FairyBomb:下面推文出現沒牽繩或之類的,發不發答非所問在亂版? 09/08 15:21
→ FairyBomb:對於一樓這種釣魚的,無視就好了,我不懂一堆人在跟他認 09/08 15:21
→ FairyBomb:真什麼? 09/08 15:22
→ FairyBomb:說真的,就算一樓在每一篇跟狗走失或需要幫忙的文章中, 09/08 15:22
→ FairyBomb:都叫人去找補狗大隊,都說不上所謂的"亂版" 09/08 15:23
推 koller: 捕 請注意錯別字 09/08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