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hoisanky:不要喪氣 往好處想 因為有了這個中途讓你學到很多 09/13 20:08
→ whoisanky:那些物品買了也不會可惜 如果你願意花一天時間去收容所 09/13 20:09
→ whoisanky:我相信你會遇到一個 讓你覺得非常超值 可愛又得緣的孩子 09/13 20:09
推 teamax:我真的覺得有些人很......... 09/13 20:16
推 yeaha0055:他的回答我這不相干的看了都...囧 09/13 20:20
→ yeaha0055:後面那提議也讓我傻眼 給你拍一下 自己先留著 09/13 20:20
→ yeaha0055:一定還會遇到很合你的小狗可以認養 09/13 20:21
推 blueyun:超誇張,以他的邏輯,他的要求只是測試,那是只要口頭答應 09/13 20:23
→ blueyun:就好,不用真的去實行嗎ORZ 09/13 20:23
推 yeaha0055:收容所很多超棒的小狗哦 你很有心 一定可以把牠照顧的 09/13 20:23
→ yeaha0055:很好哦 09/13 20:24
推 w979255:推用心,我動期待落空的感覺 09/13 20:28
推 ceV:拍拍 有些中途真的矯枉過正 那麼有心的認養者卻被這樣對待 09/13 20:35
推 aissue:推好心人 相信你去收容所也會遇見投緣的狗狗 老天會安排的! 09/13 20:37
推 vickigto:給原po拍拍!這個中途真的太扯,感覺在耍人,表現太積極 09/13 20:45
→ vickigto:讓她有疑慮的話,就不要答應妳,把狗狗送出也沒通知妳, 09/13 20:45
→ vickigto:如果是我遇到,我會很生氣! 09/13 20:45
推 makiyosakura:拍拍,可以去收容所看看,裡面很多缺乏愛又面臨死亡 09/13 20:53
→ makiyosakura:的孩子,找到投緣的應該不難。 09/13 20:54
→ makiyosakura:讓人家買一堆東西做一堆事,卻又送給別人真的不太好 09/13 20:54
推 swife:去收容所認養啦!晶片.預防針都幫你弄到好.還不用被刁難 09/13 21:01
推 b1001966:看了也很不開心,原po人很好,去收容所還可以把狗狗牽出 09/13 21:09
→ b1001966:籠子相處看看,一定會找到更投緣的,祝福你 09/13 21:09
推 honey709:純粹是這個中途的問題…希望原po還是可以遇見投緣的孩子 09/13 21:09
推 unalis:這種中途只會讓買狗的人越來越多,真得很OX 09/13 21:40
推 jessica52145:不要氣餒 板上還有很多狗狗等待您的認養 加油 09/13 21:58
→ jessica52145:收容所的狗也很不錯 他們也會先讓你們互動 09/13 21:59
→ jessica52145:如果你喜歡就可以帶他回家 09/13 21:59
推 retriever33:太有誠意還會很害怕,這哪門子邏輯? 09/13 22:11
推 NmoG:拍拍 你一定會是個好主人 09/13 22:12
→ retriever33:去收容所看看吧! 你會是非常棒的飼主 09/13 22:13
推 smallflowers:被耍過+1,之後一個禮拜就找到更乖巧的毛孩子 09/13 22:21
推 eikenn:各收容所現在都有很可愛的狗狗唷!!! 09/13 22:21
推 noovertime:去收容所吧 遇到那種人實在是...= = 09/13 22:34
→ noovertime:搞不好講白一點少的只是你給他一個紅包 不是態度 09/13 22:35
推 momomom:真的傻眼 09/13 22:38
→ bwv1006:我被3、4個飼主耍過吧,都是等不及就把狗送出的... 09/13 23:07
→ bwv1006:認養條件定的很嚴格,結果無法忍受自己的狗多留在身邊幾天 09/13 23:08
→ bwv1006:口口聲聲的說多愛自己的狗、多麼捨不得...讓我覺得很矯情 09/13 23:10
推 so8151:中途真的很愛要求一堆,謹慎是好,但總讓人懷疑到底是想不 09/13 23:52
→ so8151:想讓狗得到幸福 09/13 23:52
推 BbEeCcKkYy:你很棒 會找到投緣的狗狗的 09/14 00:15
→ likeastar:公布帳號?? 這種沒禮貌的人真的浪費很多人的時間 09/14 08:45
推 peggylala:親愛的我版上po的狗您可參考拜託 09/14 12:22
推 depi:原PO拍拍 可以在看看別的狗狗 一定會有你喜歡的 09/14 12:29
推 helen0624:好...糟糕的中途,原PO錢都花了耶... 09/14 12:43
推 bonbon1822:1難過 要遇到投緣的不容易誒…… 09/14 13:31
推 Elsie77:推原PO很用心,只是遇到了糟糕的中途人!!! 09/14 13:55
→ Elsie77:路人用看的都覺得生氣......\_/ 09/14 13:56
推 fount:拍拍!!收容所有更多的狗等你,你真的很棒了!! 09/14 14:37
推 bulls:加油!一定會遇到有緣份的狗狗~ 09/14 15:17
推 Luccica:啥小啊?!太垃圾了吧!!沒誠意不給當然,有誠意也害怕是 09/14 17:47
→ Luccica:有毛病嗎?而且又不是咄咄逼人急著要!超級替你生氣的! 09/14 17:48
→ Luccica:而且在寵物來前先準備盡善盡美不是很基本的嗎?! 09/14 17:49
→ Luccica:這中途根本沒腦..超怒! 09/14 17:50
→ Luccica:我也覺得可以去收容所,不要看中途臉色了,毛一堆 09/14 17:51
推 winds07:拍拍 09/14 21:15
推 and2:中途真的是莫名奇妙.也測試太多了吧.超過限度.你脾氣真好 09/14 23:50
→ and2:一般人早就不鳥他了... 09/14 23:51
推 soulfully:你該慶幸沒認養到,否則說不定之後你會更麻煩,他會一天到 09/15 00:45
→ soulfully:晚要求你傳照片或影片給他,或三天兩頭就要你帶狗出來見 09/15 00:45
推 sanhowu:誇張 我也覺得公布帳號 09/15 01:44
推 chs80125:身邊的人常常遇到奇怪的中途,讓有心人失望落空,甚至加 09/15 03:03
→ chs80125:深買狗動機。 09/15 03:03
→ chs80125:請原po公佈帳號。 09/15 03:03
推 winth:換角度想,這種中途妳一旦認養了,日後恐怕會一直騷擾妳們, 09/15 14:18
→ winth:這樣真的不要也罷,我相信妳的緣份不在此處。 09/15 14:19
→ ybxj:所以會要求認養者需讓他不定期去找狗玩的算是奇怪的條件嗎?? 09/15 18:24
→ ybxj:因為有遇過這樣的中途後來因其他因素就沒再聯絡 但其實這不是 09/15 18:26
→ ybxj:必要認養條件?? 09/15 18:26
→ shirleylynn:不是必要條件 但如果要求 出發點也是希望確認狗狗過的 09/15 20:11
→ shirleylynn:好不好阿 有的會希望看照片 有的會希望能探視 09/15 20:12
推 hsien1105:拍拍 09/17 16:29
推 Solony:請到收容所去吧~他們都在等您.. 09/17 22:51
→ bbchen:我也覺得有些中途很奇怪..做到讓我覺得根本不想跟你浪費時 09/18 23:01
→ bbchen:間..本來我有意願想認養流浪狗,現在因為接觸幾個感覺不好經 09/18 23:01
→ bbchen:驗又讓我打消念頭.. 09/18 23:02
→ bbchen:老實說,要求要探視,對某些人實在很為難--就像我..因為我會 09/18 23:04
→ bbchen:覺得領養就領養了,還要有探視,看照片看什麼的,感覺好像在定 09/18 23:05
→ bbchen:期報告似的..尤其像我這種型的實在很不喜歡這種牽扯關係.. 09/18 23:06
推 besilence:拍拍,這中途很誇張,希望原po別因此失去熱情 09/20 17:22
推 amandappt:我是跟中途認養的@@如果有意願的話可以上網搜尋 09/23 00:04
→ amandappt:betty wang 我是跟她認養的^_^ 09/23 00:05
推 bibbytoto:拍拍~加油 10/29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