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意外在FB認養文上看到一隻很投我眼緣的浪浪 既然認養就是要有照顧一輩子的心理準備 加上小時候家裡也養過狗 對於照顧狗也不陌生 就連絡了那位中途 表明自己想養狗狗的誠意 中途開頭就問我:你為什麼想養這隻米克斯成犬?而不是養大家都愛的幼犬或是名種犬? 我回:我覺得養狗是緣分 剛好投我眼緣我就不會管他是不是幼犬是不是名種一樣會好好愛她 之後中途又問了我的職業 經濟狀況 可以陪狗狗的時間 家人是否都同意了 附近有沒有可以遛狗的地方 打算怎麼照顧她 以後要是結婚了狗要怎麼辦 也要求我拍家裡的環境 附近可以散步的環境給她看 我都一一回答她 也照做了她要求的事項 最後中途說 感受到我很有誠意 如果我帶狗回家試養而狗對我家沒排斥就可以放心交給我 但是因為狗狗身體有點狀況還在就醫 希望跟我約一個月後再把狗交給我 在交給我之前 希望我可以上網學習養狗的常識 並把她期望我養狗需要用到的用品都準備好 我就乖乖的註冊了PTT的帳號在狗版研究 收集網路上關於養狗的知識 也花了好多張小朋友買了中途期望的飼料碗 有濾心的飲水器 狗床 寵物推車 玩具 狗便盆 尿片 外出用摺疊碗和喝水瓶 牽繩等用品 本來不想用籠子關狗的 但是中途強烈希望我買籠子放家裡當狗窩讓狗狗睡覺較有安全感 我還在網路上研究好久 想說很占空間 到時再看中途的建議買哪款 一個月的時間還沒到 前幾天突然在中途的FB上看到狗狗送養的那篇註明"已送出" 我本來以為所謂的已送出就是留給我 但我還是再連絡中途確認一次 結果中途說 已經把狗狗送給她覺得條件比我好的人了 說因為覺得我太積極表現誠意了 讓她覺得害怕 很少有人會像我一樣 會一直關心狗狗的現況 也不會像我一樣 在還沒開始就照他說的把東西都準備好畢竟東西都不便宜 她叫我準備好只是為了測試我 還說 萬一狗真的送給我 但是狗不習慣我家要退養會怪她讓我花太多錢 那..我為了要養她那隻狗已經買了很多東西怎麼辦? 我相信中途的承諾 也為了表現誠意希望能照顧狗狗一輩子才先買的 中途就說 不然可以幫我連絡狗狗現在的主人讓我把用品便宜賣給他 這位中途的做法跟回答真的讓我很傻眼 我知道中途為了怕狗被棄養都會很慎重的選擇認養人 但是怎麼可以不把承諾當回事 搞到現在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要是我以後再看上一隻投我眼緣的狗 會不會再受到這種刁難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4.188
whoisanky:不要喪氣 往好處想 因為有了這個中途讓你學到很多 09/13 20:08
whoisanky:那些物品買了也不會可惜 如果你願意花一天時間去收容所 09/13 20:09
whoisanky:我相信你會遇到一個 讓你覺得非常超值 可愛又得緣的孩子 09/13 20:09
teamax:我真的覺得有些人很......... 09/13 20:16
yeaha0055:他的回答我這不相干的看了都...囧 09/13 20:20
yeaha0055:後面那提議也讓我傻眼 給你拍一下 自己先留著 09/13 20:20
yeaha0055:一定還會遇到很合你的小狗可以認養 09/13 20:21
blueyun:超誇張,以他的邏輯,他的要求只是測試,那是只要口頭答應 09/13 20:23
blueyun:就好,不用真的去實行嗎ORZ 09/13 20:23
yeaha0055:收容所很多超棒的小狗哦 你很有心 一定可以把牠照顧的 09/13 20:23
yeaha0055:很好哦 09/13 20:24
w979255:推用心,我動期待落空的感覺 09/13 20:28
ceV:拍拍 有些中途真的矯枉過正 那麼有心的認養者卻被這樣對待 09/13 20:35
aissue:推好心人 相信你去收容所也會遇見投緣的狗狗 老天會安排的! 09/13 20:37
vickigto:給原po拍拍!這個中途真的太扯,感覺在耍人,表現太積極 09/13 20:45
vickigto:讓她有疑慮的話,就不要答應妳,把狗狗送出也沒通知妳, 09/13 20:45
vickigto:如果是我遇到,我會很生氣! 09/13 20:45
makiyosakura:拍拍,可以去收容所看看,裡面很多缺乏愛又面臨死亡 09/13 20:53
makiyosakura:的孩子,找到投緣的應該不難。 09/13 20:54
makiyosakura:讓人家買一堆東西做一堆事,卻又送給別人真的不太好 09/13 20:54
swife:去收容所認養啦!晶片.預防針都幫你弄到好.還不用被刁難 09/13 21:01
b1001966:看了也很不開心,原po人很好,去收容所還可以把狗狗牽出 09/13 21:09
b1001966:籠子相處看看,一定會找到更投緣的,祝福你 09/13 21:09
honey709:純粹是這個中途的問題…希望原po還是可以遇見投緣的孩子 09/13 21:09
unalis:這種中途只會讓買狗的人越來越多,真得很OX 09/13 21:40
jessica52145:不要氣餒 板上還有很多狗狗等待您的認養 加油 09/13 21:58
jessica52145:收容所的狗也很不錯 他們也會先讓你們互動 09/13 21:59
jessica52145:如果你喜歡就可以帶他回家 09/13 21:59
retriever33:太有誠意還會很害怕,這哪門子邏輯? 09/13 22:11
NmoG:拍拍 你一定會是個好主人 09/13 22:12
retriever33:去收容所看看吧! 你會是非常棒的飼主 09/13 22:13
smallflowers:被耍過+1,之後一個禮拜就找到更乖巧的毛孩子 09/13 22:21
eikenn:各收容所現在都有很可愛的狗狗唷!!! 09/13 22:21
noovertime:去收容所吧 遇到那種人實在是...= = 09/13 22:34
noovertime:搞不好講白一點少的只是你給他一個紅包 不是態度 09/13 22:35
momomom:真的傻眼 09/13 22:38
bwv1006:我被3、4個飼主耍過吧,都是等不及就把狗送出的... 09/13 23:07
bwv1006:認養條件定的很嚴格,結果無法忍受自己的狗多留在身邊幾天 09/13 23:08
bwv1006:口口聲聲的說多愛自己的狗、多麼捨不得...讓我覺得很矯情 09/13 23:10
so8151:中途真的很愛要求一堆,謹慎是好,但總讓人懷疑到底是想不 09/13 23:52
so8151:想讓狗得到幸福 09/13 23:52
BbEeCcKkYy:你很棒 會找到投緣的狗狗的 09/14 00:15
likeastar:公布帳號?? 這種沒禮貌的人真的浪費很多人的時間 09/14 08:45
peggylala:親愛的我版上po的狗您可參考拜託 09/14 12:22
depi:原PO拍拍 可以在看看別的狗狗 一定會有你喜歡的 09/14 12:29
helen0624:好...糟糕的中途,原PO錢都花了耶... 09/14 12:43
bonbon1822:1難過 要遇到投緣的不容易誒…… 09/14 13:31
Elsie77:推原PO很用心,只是遇到了糟糕的中途人!!! 09/14 13:55
Elsie77:路人用看的都覺得生氣......\_/ 09/14 13:56
fount:拍拍!!收容所有更多的狗等你,你真的很棒了!! 09/14 14:37
bulls:加油!一定會遇到有緣份的狗狗~ 09/14 15:17
Luccica:啥小啊?!太垃圾了吧!!沒誠意不給當然,有誠意也害怕是 09/14 17:47
Luccica:有毛病嗎?而且又不是咄咄逼人急著要!超級替你生氣的! 09/14 17:48
Luccica:而且在寵物來前先準備盡善盡美不是很基本的嗎?! 09/14 17:49
Luccica:這中途根本沒腦..超怒! 09/14 17:50
Luccica:我也覺得可以去收容所,不要看中途臉色了,毛一堆 09/14 17:51
winds07:拍拍 09/14 21:15
and2:中途真的是莫名奇妙.也測試太多了吧.超過限度.你脾氣真好 09/14 23:50
and2:一般人早就不鳥他了... 09/14 23:51
soulfully:你該慶幸沒認養到,否則說不定之後你會更麻煩,他會一天到 09/15 00:45
soulfully:晚要求你傳照片或影片給他,或三天兩頭就要你帶狗出來見 09/15 00:45
sanhowu:誇張 我也覺得公布帳號 09/15 01:44
chs80125:身邊的人常常遇到奇怪的中途,讓有心人失望落空,甚至加 09/15 03:03
chs80125:深買狗動機。 09/15 03:03
chs80125:請原po公佈帳號。 09/15 03:03
winth:換角度想,這種中途妳一旦認養了,日後恐怕會一直騷擾妳們, 09/15 14:18
winth:這樣真的不要也罷,我相信妳的緣份不在此處。 09/15 14:19
ybxj:所以會要求認養者需讓他不定期去找狗玩的算是奇怪的條件嗎?? 09/15 18:24
ybxj:因為有遇過這樣的中途後來因其他因素就沒再聯絡 但其實這不是 09/15 18:26
ybxj:必要認養條件?? 09/15 18:26
shirleylynn:不是必要條件 但如果要求 出發點也是希望確認狗狗過的 09/15 20:11
shirleylynn:好不好阿 有的會希望看照片 有的會希望能探視 09/15 20:12
hsien1105:拍拍 09/17 16:29
Solony:請到收容所去吧~他們都在等您.. 09/17 22:51
bbchen:我也覺得有些中途很奇怪..做到讓我覺得根本不想跟你浪費時 09/18 23:01
bbchen:間..本來我有意願想認養流浪狗,現在因為接觸幾個感覺不好經 09/18 23:01
bbchen:驗又讓我打消念頭.. 09/18 23:02
bbchen:老實說,要求要探視,對某些人實在很為難--就像我..因為我會 09/18 23:04
bbchen:覺得領養就領養了,還要有探視,看照片看什麼的,感覺好像在定 09/18 23:05
bbchen:期報告似的..尤其像我這種型的實在很不喜歡這種牽扯關係.. 09/18 23:06
besilence:拍拍,這中途很誇張,希望原po別因此失去熱情 09/20 17:22
amandappt:我是跟中途認養的@@如果有意願的話可以上網搜尋 09/23 00:04
amandappt:betty wang 我是跟她認養的^_^ 09/23 00:05
bibbytoto:拍拍~加油 10/29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