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rskyblue:我也養臘腸,FB社團有很多,但前陣子有人辛苦成立 09/15 11:45
→ starskyblue:社團毀於一旦,所以要熟識的人介紹才能加入 09/15 11:46
→ starskyblue:若有需要,可寄站內信給我,加我FB,推薦幾個社團給他 09/15 11:47
→ starskyblue:有幾個大社團定期腸聚,上百隻狗很壯觀 09/15 11:48
推 linkinclaire:蠻多臘腸粉絲團的啊,推薦可以加入腸腸不在家 09/15 13:00
推 eqcolouring:常常有臘腸狗走失,想推薦腸腸想找家 09/15 15:09
推 jessica52145:推原po! 09/15 15:29
→ yakuhime:臘腸fb社團很多啊@@ 09/15 16:05
推 Naple:我也是 有加入"腸腸俱樂部" 如果有推薦的也請告訴我 感謝 09/15 23:44
推 mome0925:這麼多社團 我只推 腸腸俱樂部 09/16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