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四號公園的大型狗遛狗區 發現有隻疑似被棄養的哈士奇 旁邊有水盆及牽繩放在地上 聽其他遛狗的人說 好像被棄養了 詳細情形不是很了解 不過遲遲沒看到主人的蹤影 請大家幫忙關心一下可愛的哈士奇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幫助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191.29
koller:OK 明天一早就通知捕狗隊前往處理 09/15 22:22
jessica52145:原PO別裡樓上~ 09/15 22:29
jessica52145:轉錄至看板 ShuangHe 09/15 22:29
jessica52145:已轉雙和板 09/15 22:30
hanhan76:有的人就是怕大家不知道他憤世忌俗,深怕狗狗生活比他好! 09/16 09:01
lazypp:可以通知捕狗隊 抓走K大嗎? 09/21 03:14
DrumBee:真的是心理變態...討厭狗為何還要來狗版 10/12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