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下班看到大排水溝裡一隻小小狗,疑似貴賓。 是馬爾濟斯的體型。很小隻在水溝裡面。 那裏有樓梯,應該是可以自己上來。雖然他離樓梯有點遠了= =" (問過志工說,他會自己下去就會自己上來。) 而且看他還可以跑來跑去的,所以我就先走了...><" 希望住在那邊的鄉民可以多多注意一下他有沒有上來= =" http://ppt.cc/uks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44.176
jessica52145:他會自己下去就會自己上來? 什麼話阿= = 09/17 21:30
jessica52145:如果下雨就危險了 09/17 21:31
jessica52145:轉錄至看板 ChangHua 09/17 22:56
shan1457:狗狗有被救上來嗎?! 09/18 09:01
shan1457:最近下雨怕會淹水>< 09/18 09:01
guinjk:我一個人不敢下去,也沒有人可以幫我,只好先走 09/18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