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好, 我們是住在萬隆附近的學生(靠近師大分部), 最近,在家外面突然出現一隻可愛的中型犬, 他的頭和腳是虎斑色,身體是黑的。 http://ppt.cc/O9BM http://ppt.cc/e6Sy 大概從9/17禮拜六的時候,一直徘徊在家附近, 個性很親人,會想跟著住戶進家門,觀察兩三天都是這樣的情況, 所以猜測可能是走失或是最近被棄養的狗。 擔心之後可能會有人通知補狗隊來抓牠,因為目前我們住處不能養狗,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處理這個狀況,或是告訴我們更好的方法。 如果是您走失的狗或是可以協助處理的朋友,請與我們聯絡,e-mail或是站內信都可以, 麻煩了,謝謝大家! e-mail: 林同學yat243@hotmail.com 莊同學chuang13@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2.48 ※ 編輯: bigdough168 來自: 114.36.232.48 (09/17 22:34) jessica52145:轉錄至看板 Wen-Shan 09/17 23:00
jessica52145:推 09/18 02:22
kaese:推Q_Q我餵過一次 超級超級會撒嬌的 應該是有人養的吧Q_O 09/18 09:22
kaese:主人快來認領啊啊 09/18 09:22